【王黄王】不许告诉王杰希!

荣耀世邀赛决赛后,只剩下轻松的闭幕式和表演赛,中国战队刚刚拿到沉甸甸的奖杯,索性放松的享受起剩下的苏黎世之旅。

昨晚跟喻文州彻夜长谈后,黄少天从国家队队长房间出来的时候还是百分不情愿,他一步步挪出喻文州的房间,又留恋的抓着门把手不松手,嘴里哼哼唧唧:“队长,我的好队长,你可不许提前告诉王杰希。”

喻文州笑眯眯的顶着两个黑眼圈:“你再不让我睡觉,我现在就给王队打电话!”

黄少天手下一哆嗦,松开了门把,“砰——”的一声,他就被自己的亲队长关在了门外。

门后的喻文州心累的趴上床,听了一晚上少男心事,他恨不得马上跟周公约会。挣扎间,他还是发了一条短信给王杰希:“王队,今天少天要是跟您说什么,请您一定好好听到最后……”

被喻文州赶出来的黄少天,回到房间,来回转了两圈,最后索性跑出买了一大捧花。在酒店等电梯上去的时候,黄少天无聊之下只好把自己埋在那一大捧花里。他鼻子边明明飘着的是玫瑰浓香,脑子里却不由自主想起王杰希身上的味道,明明没有喷什么香水,却总有种雪后深埋的松树清香。

“黄少,你这是准备送给王队的?”方锐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,突然凑到黄少天的耳边嚷到,把黄少天吓的手一抖,差点扔了花。

“我次奥,方锐你走路都没有声音吗?还绕什么背?不知道这样很容易把人吓到的吗?什么送给那个谁?我不能自己买来看的吗?”

方锐听着这一通轰炸,不为所动:“啧啧,好好好,还有人给自己买花啊,还是玫瑰啊。黄少天,真不愧是敢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男人啊……”

“闭嘴闭嘴闭嘴!”黄少天满脸通红的搂着怀里的花,一慌张搂的有点用力,眼看包装纸要变形,又赶紧松手。一通折腾,黄少天的脸都要跟怀里的花一般红艳。最后,他只能狠狠的对方锐警告到:

“不许告诉王杰希!”

方锐耸耸肩,刚想说什么,电梯门一开,迎面碰上苏沐橙和楚云秀。

两个女选手看到黄少天手里的花,不由得咦了一声,随后对视一笑。苏沐橙笑嘻嘻的点着黄少天手里的花:“光花的话,也太不够诚意了,起码还得有正装和烛光吧,能不能有点儿浪漫气息啊黄少天。”

黄少天刚想反驳,方锐抢答到:“这是黄少给自己买的花!”

苏沐橙一愣,拉着楚云秀笑的直不起腰。楚云秀忍着笑说道:“黄少既然是给自己买的,能不能送给我和沐橙一朵啊?”

“不行,九十九朵一朵也不能少!”黄少天赶紧把花护在身侧,生怕眼前两个联盟财富抢走自己的花。

“哇,还是九十九朵啊云秀。”

两个人顿时笑的更开心了,看黄少天的样子,也不逗人了,索性下了电梯让出地方。黄少天赶紧窜了上去,方锐倒是不紧不慢跟两个美女打过招呼之后才上来。

黄少天摁着电梯的关门键,一副恨不得赶紧上去的着急样子。但是电梯关上的一刹那,他却又摁了开门键,探出头叫住还没走远的两人。

“不—许—告—诉—王杰希!”

“哈哈哈,好好好。”

等电梯门一关上,苏沐橙跟楚云秀眨眨眼睛,果断拿出手机,向一个名为王杰希的人发了条微信:“王队,你在哪里啊,今天可不要乱跑啊,说不定有惊喜在等着你呢。”

等黄少天好不容易回到房门前,手忙脚乱的找房卡准备开门,却怎么也找不到。黄少天左手抱着花,右手摸半天没找到,又换右手抱着花,左手摸半天,还是没找到。正心急,两根修长手指夹着张房卡递到眼前。

“哟,少天大大,花不错啊。”

“老叶!救人如救火啊!求开门!”黄少天刚想伸手抓房卡,却被叶修轻巧闪过。       

“那能这么轻易啊。”老烟枪捏着房卡,一眼严肃的看着黄少天:“咱们得公平交易吧。”

黄少天一咬牙:“你的烟在你房间电视柜后面用胶带粘着,别对苏妹子说是我说的!谁让你那次大冒险输了的!”

“哟,也不知道是谁说的真心话啊,憋了半天,最后说自己的心上人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……”

“闭嘴闭嘴快闭嘴,给我房卡!”

叶修利索的给黄少天刷开了房间,还贴心的替对方关上门,把“不许告诉王杰希”的穿耳魔音关在了门内。过不久,他一身烟味的敲开王杰希的房间:“大眼啊,你喜欢玫瑰花吗……”

黄少天在房间里放下玫瑰花,思考片刻,决定还是接受苏沐橙的建议,但是自己并没有带正装啊。黄少天在房间里来回溜达了两圈,本来想联系喻文州,不过一想到队长顶着黑眼圈的迷之微笑。黄少天默默划过去了他的号码,犹豫了下,他打给了联盟的门面。

“喂,枪王,商量个事情,正装能不能借一下啊……嗯,尺码大没事,应该还是能撑起来的。”

过了会儿,周泽楷刚敲开黄少天的房门,就被对方一把拉进去。黄少天看样子刚洗完澡,头发还是湿漉漉的,都顾不上吹干就匆匆把周泽楷摁座位上。

周泽楷一脸茫然:“前辈,还有什么事?”

“嗯……小周,那个,那个什么?”黄少天难得卡壳:“你们轮回……那个……平常怎么给你收拾外形的?粉底液还是什么水啊”

“???”

黄少天眼一闭心一横;“怎么可以让我看起来更帅气一点啊!”

周泽楷疑惑得歪着头,突然福至心灵,瞪大眼睛说道:“前辈……要表白?”

“表白?怎么可能???我只是突然想增加一下自己的时髦值你懂吗!马上要回国了,我得让我的粉丝们看到我最好的一面啊,对不对!虽然我本来就很帅了,但是再帅一点也是可以的!让人无法抵挡我的魅力,能够一击制胜……”

“前辈,我懂了,帮你!”周泽楷拿起吹风机,不再多言,立马行动。

等周泽楷离开黄少天房间,还答应了替对方去买精油蜡烛,据说点了有助于睡眠。“可是也不用买这么多吧。”周泽楷一脸茫然的想着:“再说去哪里买呢?”

周泽楷边想边走,迎面碰上王杰希,于是小周果断向队友求助:“王队,精油蜡烛哪里能买到?”

王杰希:“???”

……

等黄少天美滋滋的换上正装,整理了下异常帅气的发型,开始一个个点燃桌上摆成心形的蜡烛。等点好,他发现房间太亮了,又跑过去拉上窗帘。两层大窗帘将阳光遮的一丝不露,房间里昏昏暗暗,暖黄色的烛光营造出暧昧又煽情的气氛。

黄少天抱好玫瑰花,想给王杰希打电话,临到头又改成了发短信。一切就绪之后,他把房门留了个缝,坐在床上紧张的等待起来。

一秒两秒……

黄少天的心脏也跟着表针咚咚咚乱跳,他赶紧拍了拍胸口。

一分钟两分钟……

黄少天觉得自己状态已经调整的很好了,严阵以待。

一刻钟……

黄少天潜伏在黑暗里,静静等待着猎物进来。

20分钟……

猎物迟迟没有来。

半个小时……

 黄少天等的有点无聊,不过没有着急,他为了等一个机会可是能在草丛里蹲半天的男人啊!不过这个房间安静又昏暗,非常适合睡觉啊,而且蜡烛的味道好好闻啊,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一个哈欠。

一个小时……

第n个哈欠……

两个小时之后,匆匆赶来的王杰希一推门,看到的就是桌上稀稀拉拉的几根蜡烛,苟延残喘的蹦跶,其他都已经沉默的灭掉。床边倒着个窝在过大西装里的人影,弄好的背头已经变形,几绺刘海垂在脸侧。

眼看黄少天睡得人事不省,王杰希认命得叹口气,把人搬到了床上,脱了外套扔进被子里。黄少天躺的舒服了,愈发睡的沉。王杰希从对方怀里使劲掏出玫瑰花,那花周边一层都已经被挤的不成样子,然而花香却愈发浓郁,直扑心底。

他把熏得人有些发晕的玫瑰放在一边,打量着黄少天。不打呼,也不翻身,相当安稳的睡相,跟黄少天清醒时的聒噪形成了鲜明对比。王杰希似乎有点不相信,想凑近点儿看看黄少天磨不磨牙,结果一不小心就来了个零距离接触。

“一定是因为玫瑰花香太重了。”尝到甜头的王杰希事后自我安慰到。
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6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