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黄】锁门快手喻文州

阅前须知:反正不是原文背景

会议一结束,蓝雨和微草两边的人纷纷从椅子上起身。身为东道主,蓝雨自然做足了主人的姿态,带着高英杰他们往餐厅走去。黄少天拉着郑轩,正想调戏一下微草的小朋友们,就被喻文州叫住了。

“少天,等等。”

喻文州跟王杰希还没有站起来,蓝雨队长一副颇为悠闲的姿态靠着椅背,他看了眼还正襟危坐着的王杰希,又对自己的副队说道:“你留一下。”

“哇,队长你跟王杰希要商量什么还要我在场吗?今天食堂还有白斩鸡啊,我先过去给你抢一份。”

“不着急,我提前跟食堂打过招呼了,你先过来。”

队长微笑的样子看得郑轩一阵发毛,他赶紧甩掉了黄少天的胳膊闪人,屋里很快就剩下了王喻黄三人。

黄少天磨磨蹭蹭回到自己的位置,低着头玩着队服拉链,一脸被耽误吃饭的不情愿模样。

他异常迅速瞄了对面的王杰希一样,不情愿地开口:“什么事情啊队长?”

喻文州却没有回答,他一边往外走去一边对王杰希说道:“那王队跟少天好好聊聊。”

 “唉唉!队长你这是让我跟王杰希单独相处吗?别啊,说好的队友爱呢!队长——”

“砰!”

黄少天蹭的一下站起身,却被人抢先关上了门。喻文州把门锁上的钥匙拔下来,抬高声音回到:“少天还是跟王队好好聊聊吧,毕竟两个分队这次要一起行动,一些事情还是要提前说清楚。放心吧,食堂那边会给你们留饭的。”

“喂喂喂,队长你竟然锁门!喂!别啊队长!钥匙留下来啊!喻文州!”

“钥匙我这里也有。”

那个冷静淡定的声音让黄少天一下子熄了火。他异常烦躁的弄乱自己的刘海,才转身看向坐在房间那头的人影。

房间里的灯光暗淡,黄少天并不能看清王杰希的表情,跟记忆中一如既往的僵硬气氛在他们之间蔓延,黄少天有点儿喘不上来气。

王杰希却似乎没有受到影响,他晃了晃手里的钥匙,说道:“只要你坐下来跟我谈谈,我就把门打开。”

“谈什么?我们有什么好谈的?联盟的命令我们蓝雨绝对会服从,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。”

“比如我的父亲你的母亲,”黄少天下意识睁大了眼睛,王杰希依然不紧不慢:“比如你为什么离家出走。”

“尼桑。”

黄少天在心里吐槽了八百遍将“哥哥”翻译成了不知道哪国鸟语但还让他听懂的不靠谱作者,然后脸诡异地烫了起来。


 
评论(7)
 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