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全职动画和电视剧剧情连续的可能性

让我们来大胆猜测,小心求证一发。

全职动画和电视剧很有可能剧情是连续的。

就是说动画应该做到兴欣参加挑战赛那个情节,动画就不会再多做了。

然后电视剧开始剧情应该以挑战赛开头,以第10赛季剧情为主。

理由:1.小事情在电视剧宣传中直接以嘉世队员亮相,众所周知这是挑战赛的情节。如果全职电视剧会从叶修被嘉世赶出来那里开始做,肖时钦这一安排就很怪异。

2.几大战队宣传照一起公布了,表现了这些战队成员的戏份很重。然而在全职前期,其实还是工会和网游所占比重更大,这种全明星角色突出发力还是在第10赛季。

3.动画制作节奏很慢,全职1700多章,动画一个12集加3集ova才做到三百多章(中间还跳过去叶修遇老韩到全明星赛的情节)。动画要做完全书,保守估计也要五季。更不要第10赛季看点爆炸,动画节奏估计会更慢。而对于将动画作为电视剧预热作品的官方背后资本而言,五季以上的预算和投入未免太多。

4.全职动画跳过了叶修遇到老韩再到叶果柔三人观看全明星的情节,官方若要做成连续的五季以上动画,这种剧情的略过明显是不合理的。

5.从资本角度而言,动画投入多收益小,而电视剧制作周期短收益则更为客观,权衡成本收益,官方更可能将重心放在电视剧。所以将更为好看的第10赛季剧情拍成电视剧,将剧情略弱的网游情节做成动画,既可以保持这一ip的曝光度,也可以保证两者的剧情不会过长而难以把控。

总结:以上纯是我还没有看到ova第三集的瞎想,没有根据全是口胡!我还是希望动画能够做完,能够看到大树砸掉夜雨声烦半管血的那个情节(住手我是黄粉!),求求官方一定要打我脸啊!!!

 
评论
 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