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黄王】Smile小段子之二

黄少天挑起王杰希的下巴,爪子摸来摸去,对方应该是新刮过胡子,手感颇好。皮肤干燥,紧致,触手温暖。王杰希下巴微抬,视线向下,半垂着眼睛任他折腾,一双浅色眼珠安安静静的盯着胸前那团空气。
“老王同志啊,你说是不是因为你经常不笑,所以你们微草的小孩才那么怕你?”
王杰希眼皮儿颤了颤,抬眼跟黄少天对视了下,又移开了视线,淡淡的说:“喻文州经常笑,你们不怕他?”
黄少天回想了下喻文州微笑玩笔筒的样子,连忙晃晃脑袋,想抖掉某些当场掉马的尴尬回忆。他眼珠一转,又问道:“那你怎么在我面前也不多笑?”
“两个人面对面傻笑吗?”
黄少天啧了几声,扯着王杰希的脸皮摆出一个夸张的笑脸,嘴角大大的拉开,眼睛拉成一条直线,完美掩盖了大小眼。黄少天凑近看着对方那龇牙咧嘴的样子,还不过瘾,又扯弄着长长的眼角一会儿吊上去,一会儿压下来,玩得不亦乐乎。

王杰希倒也没恼,任由他玩。等黄少天玩够了,揉了两把松开手,却发现王杰希嘴角正勾着一个浅浅弧度,温柔而宁静。黄少天挠了挠他的下巴,笑着吻了上去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