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黄王】Smile

一个小段子
我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秒会萌上哪对cp,害怕jpg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王杰希觉得,这个黄少天,可能是个假的。
苏黎世西餐厅,他看着眼前笑的捶胸顿足、花枝乱颤、上气不接下气的傻子,脸上一片冷漠。
“呵,我不就切牛排的时候手滑了下,用得着笑成这样?果然蓝雨一生黑。”
王杰希对黄少天这种幸灾乐祸的行为表示不屑,内心毫无波动的捡起餐刀继续切牛排。
“我就不该答应黄少天今天这顿饭。”王杰希想起来喻文州看到他们一起出去时,那意味深长的嘴角弧度,顿时更觉得这顿饭处处诡异,手下动作不由得慢下来。
黄少天笑够了,才坐直身子,咕咚咕咚喝了两口水喘喘气。放下杯子,正对上王杰希那双大小眼闪烁着惊疑不定的光芒,不由又开始趴桌子上嘿嘿乐起来。
王杰希更纳闷了,黄少天难道真的傻了?王杰希手一抽,给喻文州发了个微信:“贵队黄少天为什么见到我后一直在笑,莫不是吃错药了?”
放下手机,黄少天已经又笑过一阵了,现在正低头切自己的牛排,不过那嘴边一颗小虎牙却是怎么也收不回去,白得发亮。
不知道是被那颗虎牙晃的,还是被黄少天吸走周围太多氧气了,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透不过气。他伸手把脖子上的领带松了松,又开始反思为什么自己要在8月份穿正装出来赴约。而今天的另一位主角,黄少天则完全是一副休闲装扮,黄色T恤领口挂着一副墨镜,漏出一截儿精致锁骨。
黄少天不愧为剑圣,餐刀用起来也是很顺,转瞬就把自己那份牛排切成了大小均匀的方块儿。他把切好的牛排放到王杰希面前,换走了他那份还没怎么动的牛排。
王杰希诧异得一挑眉,说到:“黄少天你今天,怎么这么……”王杰希略斟酌了个正经词汇:“贤惠。”
不知道戳到哪个笑点,黄少天扑哧一声又笑出来,鉴于公开场合,黄少天赶紧低头,拼命忍笑,奈何笑意全从抖动的肩膀泄漏出去了。
他边笑边说:“王杰希你今天又怎么这么……呃……矜持?”
王杰希一愣,想到他们在北京撸串,两人一卷袖子就开始互损,在广州喝早茶,喝一早上怼一早上,从没像今天这样客客气气,难道苏黎世的西餐有什么魔力不成?真是够奇怪的。王杰希想着想着,不自觉就露上了笑意,一直紧绷的肩膀也放松下来。
黄少天看王杰希终于显出点儿轻松的神态,才算满意得举起红酒,两人轻轻碰杯。
王杰希的手机一震,一条微信跳出来。
喻文州:跟喜欢的人在一起,当然就会特别开心啊


 
评论
 
热度(46)